6月26、28日两场学术报告通知

时间:2017-06-24浏览:722

第一场学术报告

题目:Human Water Management Intensifies Hydrological Drought in California
报告人:何小刚

 

时间:2017年6月26日上午10:00-11:00
地点:海洋楼215室

 

报告人简介:
何小刚,清华大学本科,现为美国普林斯顿大学土木与环境工程系在读博士,主要从事水文与水资源数值模拟研究,侧重于降水、水利工程等过程的耦合模型发展及其流域水文、地质灾害影响评估。以第一作者在GRL、WRR等期刊上发表论文多篇。

 

第二场学术报告

题目:稳定同位素在水文气象中的应用
报告人:魏忠旺

 

时间:2017年6月28日下午2:30-3:30
地点:海洋楼215室

 

报告人简介:
魏忠旺,博士毕业于东京大学大气与海洋研究所,现为耶鲁大学森林和环境学院博士后,主要从事水同位素的观测与模式模拟、生态水文和数据同化等方面的研究,擅长大数据挖掘及机器学习等算法,构建了耶鲁大学原位水汽同位素观测数据库系统。以第一作者在GRL、WRR等期刊上发表论文多篇。

 

邀请人:刘忠方 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