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海洋局局长王宏带队赴同济大学临港基地考察

时间:2018-07-05浏览:679


来源:国家海底科学观测网项目办公室  发表时间:07/05/2018


    7月3日,自然资源部党组成员、国家海洋局局长王宏带队赴同济大学临港基地考察。同行的还有自然资源部党组成员林山青,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黄融,上海市水务局、上海市海洋局局长、党组书记白廷辉,副局长王华杰,浦东新区区委常委、临港管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陈杰。我校副校长江波陪同考察。

微信图片_20180705101207

     考察组听取了学院翦知湣院长关于国家海底科学观测网项目情况介绍,参观了主题展板、海底设备试验水池等实验设施。江波代表学校对王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国家海洋局对国家海底科学观测网项目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王宏表示,国家海底科学观测网的建设对于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国家海洋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家海底科学观测网大科学工程项目的推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