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地质国家重点实验室2021年度自主课题征集通知

时间:2020-12-01浏览:223

现根据海洋地质国家重点实验室自主课题管理办法(201911月修订),针对实验室的主攻学术目标和主要研究方向,2021年度面向固定研究和技术人员征集课题申请书,将资助重点课题探索课题和技术研发课题,具体通知如下:

2021年继续资助年终考核合格的实验室固定研究和技术人员,重点资助符合实验室三大研究领域,包括气候演变的低纬驱动、西太平洋地质演变以及洋陆相互作用与源汇过程相关的课题。

  1. 重点课题:重点支持不同学科团队合作、跨学科交叉(海洋科学与地球物理)、海洋科学与技术融合的课题申请;争取在重大前沿科学问题有所突破和重大发现,争取在国际顶级综合刊物发表有重大影响的论文,争取国家重大项目支持。执行年限为2年,每项100–200万元

  2. 探索课题:资助有较好的工作积累,围绕实验室的主攻方向的自由创新和探索课题,争取发表高水平研究成果;特别鼓励年轻科学家提出的学科交叉和转型研究的课题申请。执行年限为2年,每项3050万元

  3. 技术研发课题:面向实验室专职技术人员开展技术研发和革新。执行年限为1年,每项510万元

  4. 启动基金课题:面向实验室新进科研人员,执行年限为1年,每项10万元。

    申请截止日期:20201225日。项目执行时间从20211月开始。

    联系人:张钊,海洋楼211室;电话:65981558;邮箱:17666073@tongji.edu.cn

      

     自主课题申请书模板.doc

    自主课题管理办法(19年11月修订).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