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海洋资源研究中心2019-2020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成功召开

时间:2021-01-24浏览:251

1月16日上午9时30分,2020年度同济大学海洋资源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会议在同济大学海洋楼B200会议室与线上腾讯会议同步召开。会议由同济大学海洋资源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主任马永生院士主持,委员会成员赵文智院士、汪品先院士、贾承造院士、彭苏萍院士、金之钧院士、彭平安院士、李阳院士、郝芳院士、朱伟林教授、庞雄奇教授,孙焕泉教授、吴能友研究员、谢玉洪教授、翦知湣教授、张玉清先生、解习农教授,聂上游教授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研究中心主任朱伟林教授做《同济大学海洋资源研究中心2019-2020年年度工作报告》,系统总结了海洋资源研究中心在过去的两年间主要成就,详细介绍了研究中心的主要工作进展与研究成果,并指出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随后邵磊教授、许长海教授、耿建华教授、于鹏教授及程玖兵教授先后从沉积、构造、地球物理等多个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果进行了细致汇报。


 在会议讨论环节,学术委员会的各位委员纷纷就2019-2020年度海洋资源研究中心的工作情况发表了各自的观点。委员们首先高度肯定了研究中心在该时期取得的突出成果,对研究中心的研究人员们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认可与鼓励,并且也对海洋资源研究中心的下一步工作重点和发展方向给出了切实可行的珍贵建议,受到了参会研究人员们的热烈欢迎。



此次同济大学海洋资源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会议的成功召开,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一年研究中心的工作进展,凝聚了全体研究人员的科研决心,为研究中心下一步的发展奠定了重要的基础。


供稿:冯凯龙,付晓伟

编辑:高小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