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2日北卡罗莱纳大学刘晓明博士学术报告通知

时间:2021-05-10浏览:404

报告题目Geochemical Adventures at Earth’s Surface

  

报告人:刘晓明  (北卡罗莱纳大学)

  

报告简介:
    刘晓明,硕士和博士毕业于美国马里兰大学地球化学专业,师从美国科学院院士Roberta Rudnick教授。2015-2021年在北卡罗莱纳大学(Chapel Hill分校) 任职Assistant Professor, 2021年受聘为Associate Professor。2019年获得美国国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科学家奖(NSF Career Award);2021年获美国地质学会MGPV青年科学家奖。
    本次报告将总结介绍刘晓明博士课题组在过去5年的代表性研究成果:非传统稳定同位素Li和K的分馏和应用,如示踪化学风化、地表环境的演化以及全球金属微量元素的循环等。

  

报告时间:5月12日周三10:00-11:30

  

报告地点:海洋楼一楼报告厅

  

邀请人:李超 副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