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海洋地质国家重点实验室)在AGU会议设展招聘人才

时间:2018-12-24浏览:396


      201812月10-14日,国地球物理联合会(American Geophysical UnionAGU2018年秋季年会美国华盛顿举行。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8万名专家学者和学生参加了会议。

   学院海洋地质国家重点实验室在此次AGU会议上设立展台,宣传我院引进人才的各项措施和政策,吸引国内外学者来我院工作或开展科研合作。此次展览重点介绍了学院目前主持的大洋钻探大科学计划、海底观测大科学工程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南海深部过程演变”重大研究计划等重要项目和平台会议期间,我院展位吸引了众多海内外学者前来交流、咨询,配合新颖的公众号扫码互动,宣传效果十分显著。有多位青年学者表达了加盟同济海洋的愿望,学院邀请他们参加2019年在校举办的第四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进一步增进双方的了解与互动,吸引优秀青年才俊来学院工作。


此次是同济海洋学院和国重室第三次在AGU秋季年会上设展,持续宣传了同济海洋学科近些年取得的重要进展,扩大了在国际上的学术影响力。今年正值中国参加大洋钻探20周年,特别向海外学者展示了中国大洋钻探二十年的成果与进展,受到参会者的热切关注。


  

AGU成立于1919年,是一个非营利的国际科学组织,现今在全球拥有6万多名会员,来自135个国家和地区。每年12月份举办的秋季年会是国际地学界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学术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