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地球系统科学大会会议手册及日程初稿发布

时间:2021-06-20浏览:457


第六届地球系统科学大会将于202177-10日在上海举办,目前会议已有超过1800多人注册,收到摘要近1400篇。在会议各专题召集人及会议秘书处的共同努力下,大会的会议手册和学术日程初稿已经排定,详见附件。

受新冠疫情影响,为确保与会人员健康,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当前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请各位参会代表按要求完成14天体温检测记录及健康承诺书等相关事项,详情请见会议手册。

本届专题数量较往年增加了十个,会议摘要数量大幅增加,会期延长为4天,但仍有部分口头报告要求不能满足,希望大家能够理解与支持!会议设专门展板报告交流时间,为提高效率,每个展板只展出1天请展板报告人务必在本人报告当天中午12:30-14:00期间站在展板前与参会代表交流,希望大家取得丰硕的交流成果!

因时间紧张,工作量较大,若您发现日程中有错漏的地方,请在625日前联系会议秘书处(cess@tongji.edu.cn)更正。


第六届地球系统科学大会会议秘书处

2021620


第六届地球系统科学大会会议手册及日程初稿.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