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同济大学海洋奖学金”申报通知

时间:2023-10-20浏览:63

同济大学海洋奖学金由汪品先院士、孙湘君教授于2021年捐赠200万发起设立,奖励有志于从事海洋科学及相关涉海研究和技术研发,且学习取得优异成绩和研究获得创新成果,具有科研潜力的同济大学本科生和研究生。响应海洋强国战略,推进学校人才建设,现启动第一届“同济大学海洋奖学金”申报及评选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同济大学海洋奖学金为留本性质,根据2022年本金增值情况,本届“同济大学海洋奖学金”设置3个奖励名额,奖励金额1.52/人。

 

二、         奖励对象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且全日制(全脱产学习)在读的同济大学三年级和四年级本科生、非定向二年级研究生。

 

三、         申请条件

详见《同济大学海洋奖学金评审细则》

 

四、         申报要求

1、有意申请者请提交申请材料,包括申请表、汇总表、成绩单和支撑材料。申请材料需经院系相关老师审核并在申请表上签字盖章。支撑材料中的学术论文、会议论文、口头报告等各项学术成果和其他荣誉等相关成果应有明确的证明材料,支撑材料需合成一个PDF文件,需在支撑材料第一页列出目录。

2、支撑材料起止时间段为:202191日至2023831日。

3、申报截止时间:20231022日(星期日)24:00。经审核签字盖章的纸质版申请材料(汇总表+申请表+成绩单+支撑材料)请于此前提交至四平路校区海洋楼203室,电子版申请材料(汇总表Excel+申请表Word+成绩单PDF+支撑材料PDF+2张生活照+1张证件照+200字以内个人简介)请于此前发送至20087@tongji.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2023同济大学海洋奖学金申请+学院+姓名。

4、请严格按照通知要求提交相关材料,逾期或不适合要求视为无效。

 

五、         同济大学海洋奖学金秘书处联系方式

刘老师 021-65982133

Email20087@tongji.edu.cn

 

 

同济大学海洋奖学金秘书处

2023109


附件1:同济大学海洋奖学金申请表.doc

附件2:同济大学海洋奖学金申报汇总表.xlsx

附件3:同济大学海洋奖学金评审细则.docx